林师

论维尼的男友力

给大家安利一对cp.

超级星期日的衍生,维尼和长南。

长南小哥哥是中东战地记者,摸过枪的那种。

这次他们是坐在一起的。

节目开始前,十一号维尼先卖了个萌。

然后说要“借着酒劲对十号兄弟说些话”。

接着夸了小哥哥的眼睛,眉毛,等等等等。总之称赞他好看,“是直男都把持不住”。

很明显这是开玩笑的。长南小哥哥笑着伸出手和维尼握了握。

然后!像是什么印证似的!

第一局,长南小哥哥预言家,发言没有取得好人信任(其实我觉得他说得没毛病,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信,可能是KS形象太好了hhh),全场只有维尼一个人站对了边,作为女巫谎报他银水,想帮忙拉票。虽然最后小哥哥还是被抗推了,但维尼这个女巫肯定让他很感动吧。

第二局,维尼预言家。小哥哥警上表水(尬聊),第二个发言的维尼直接盲甩一张金水给他(其实第一夜验的查杀)。警下有小姐姐说,十号第一局这么惨,第二局出于人情也不该验他了,所以不信维尼;小哥哥就为维尼辩解道:

“要这么说的话,场上唯一有资格验我的,就是这张十一号了。”

“假如我真的是一匹狼,我甘愿为十一号自爆。”

说着露出了很好看的笑。

我整个人都惊了!!小哥哥这是被维尼撩了对不对!!

这局维尼特别骚地谎报两个金水(两晚验的都是查杀),carry获胜,赛后他就把自己的骚操作告诉长南小哥哥,小哥哥:哇。

然后第三局俩人又一起赢了。

三局他们都是一个阵营,并且都认下了对方。

维尼的男友力!!简直!!我&!@*……

好想被维尼撩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妈的浪漫大守卫真是名副其实啊!!

以下是摸鱼,设定是游侠和书生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