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师

【橙树】神之一抖

 翻到好久以前写的一篇很短的橙树……
标题的意思是,作为丘比特的火树,连人的时候,手抖了一下,然后就悲剧了……
本来的计划是写中长篇正剧来着,结果只写了开头。
正剧部分因为智商不够编不出来——天知道最容易狗带的链子怎么在极劣势的情况下赢狼王???
所以就放弃了后续(›´ω`‹ )

☆注意:
•文笔小学生,慎!
•板子有私设√
•配图是丘比特火树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橙子-方远/火树-叶逊敏
白狼王*丘比特
板子:(544十三人局)预女猎守丘比特白狼王,屠城,女巫首夜也不能自救。
夜晚睁眼顺序:丘比特-狼-情侣-预言家-女巫-守卫-猎人

○正文:
又是一轮满月。淡紫色的圆镜高挂,微光四流。月下的树林,漆黑着,一片寂静。
正是适合阴暗滋生的环境。
白狼王银灰的毛皮在夜色中隐隐发亮。
他紧紧盯着面前的丘比特,目露凶光。
娇小的爱神在狼人面惨白着张小脸。他一言不发,身后洁白的双翼不自然地摩挲着。

事实上,丘比特本不该受到这样的敌视——不论是正义凛然的村民、身居要职的神明还是残忍嗜血的狼人,内心深处都向往着爱情。同身份温馨的强强联手,异身份刺激的不伦之恋,对生活在尔虞我诈中的人们来说,有那样强的诱惑力!
可眼下的情况却有些不同。

“啊——”方远烦躁地大声嚷嚷,“火树,你这家伙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?!”
他不顾叶逊敏头顶的光圈,把手用力地按在对方脑袋顶上左右碾转,把叶逊敏本来就不很顺的头发揉得更乱。
叶逊敏难得没有给他怼回去,而是保持沉默,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。
“你以为我愿意?”半晌,他才勉强从肺里挤出一句话。
有了这个开头,后面积了许久的东西就不受控制地倾泻而出:“我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手抖一下……都跟你道歉了,你还想怎么样?”
“道歉有什么用?”方远拔高了语调,手夸张地一挥,“本来多稳的局,就因为你这下,崩了!”
“我好不容易抽到个白狼王,还有狼王jy做队友,套路要多少有多少。真是想怎么赢就怎么赢,把你们吊起来打!”
“谁知道遇上你这倒霉丘比特,竟然连了我,还自连!哇靠,真是一通惊天动地的操作!直接gg!”
他终于顿了顿,然后绝望道:“这下可好。jy第一天就会知道我被连了,第二天就一定把我卖了!那时候我俩就一起完蛋。”
他伸出右手的小指:“完全没有一点苟活的可能!”

“你够了没有?”在方远的负能量的持续影响下,叶逊敏终于忍不住发火,“既定事实,你再吵又有什么用?”
“什么?这难道不是你的错吗?还不允许我说了?我……”
“卡密!”叶逊敏不愿继续无意义的争吵,于是打断方远的长篇大论。再一次放低姿态,他用他那谦逊平和的语调缓缓道:
“卡密,你就冷静一下吧。我们想想办法……我们玩三国杀的,可完全不比他们英雄联盟的差。”
方远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些不爽,但叶逊敏的退让很是能取悦到他。先前的烦躁突然就被极端的自信取代,方远甚至撂下大话:
“行。火树,你别送,我carry你赢。”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